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雨蓓看到我會笑..還是哭??

自從蓓蓓出生後
從來沒有和她分開那麼久過
之前就算是醫院工作要值班
最多也是2天沒見到她

從我來這裡衛生所支援之後
今天已經是第25天了
我好想趕快回去抱抱她
蓓蓓應該又長大不少了吧

聽說她已經開始學會認人
兩個禮拜不見的奶奶和姑姑要抱她
她一開始不習慣所以都會先哭一下
搞得大家很沒面子..(裝不熟..)
然後大家就開始打賭
賭說我回來之後抱蓓蓓
蓓蓓也不會認識我
然後會大哭
不過最後聽說賭局也沒賭成
因為全部都是押蓓蓓哭
沒有人押蓓蓓不哭的
連我老婆也不看好我....orz..


我來和妳們賭啦
等我回來我就知道了
我還會拍照存證哩
真是氣死人了...

2 意見:

Jasmine 提到...

哈哈 等你回來就會揭曉答案囉~~~

匿名 提到...

It's good to see you writing again, what was the last time you write? 15 years ago?
I bet your daughter won't recognize you anymore cause you stay away from her long,but don't worry she will always be your adorabl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