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敬恆國小(馬祖)壘球賽..

上禮拜天(3/22)西莒的敬恆國小校慶舉辦運動會
而深受莒光鄉民喜愛的壘球也成為比賽項目之ㄧ
因為我常常有空下午沒診的話
就會球場一起和鄉民跟老師們練球
所以我也被找去一起參加比賽了
而我參與的竟然是鄉民組(家長聯隊)..哈哈..
難道以後蓓蓓要去馬祖唸書嗎





所以蓓蓓要好好幫爸爸加油喔
爸爸加油...
爸爸加油...
好壞的媽媽..幹麻給我貼個"我最優"...


這裡的壘球場不知道是不是
全國唯一的海邊壘球場
依山傍海打球起來很舒服(不過場地有些地方倒是凹凸不平)
旁邊的小山丘
正上方白色的建築物就是我支援的西莒衛生所

右外野過去就是海了
還好慢壘用拉打幾乎都是往左外野拉
不然球就要掉海裡了..
右邊的廟就是西莒的重要景點"陳元帥廟"

哈哈
謝爸爸上場了
鄉民隊第三棒
號稱最年輕的鄉民..衛生所代表
守備位置..先發二壘手..兼中外野..兼游擊手....

近距離特寫
身上的球衣當然是借來的(原本莒光隊球衣)
褲子是家長會會長提供的喔
最後會長一哥友情贊助
比賽完乾脆褲子皮帶都送我了
真是太感謝你了..本來正考慮要買件球褲的說
順便可以留作紀念

有了蓓蓓的加油
當然是擊出安打喔
謝爸爸6個打席三次保送,兩隻安打,一個深遠飛球被接殺
守備無失誤..ya!!
兩場比賽分別打敗老師隊還有軍官隊..奪得莒光第一..掌聲鼓勵..!!
(謎之聲:你不也是軍官嗎?幹麻偽裝鄉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