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渡假打工正夯..

最近渡假打工很熱門
仔細想想
我這趟來馬祖正好也算是趕上渡假打工的熱潮
雖然一個月看不到蓓蓓
只有稍為多一點點的津貼
但好處在這裡又沒地方亂花錢
也算是可以幫妹妹存一點奶粉錢

這幾天
天氣開始有慢慢變好
至少太陽有開始露臉
氣溫也慢慢回升
終於可以開始運動了

這是南竿和莒光之間的交通船
俗稱小白船
如果要來莒光
得先坐飛機到南竿機場
在呆小白船才會到這裡喔
航程約40-50分鐘
冬天風浪大..容易暈船

診間的電腦
上面的網路攝影機是老婆從台灣寄來的
可以讓我看到蓓蓓在外婆家爬來爬去的模樣
可惜蓓蓓不會看電腦
不知道爸爸的臉出現在螢幕上
父女倆沒辦法視訊對話
決定了下次來之前要先好好訓練蓓蓓..還有謝正妹妹..

來這裡當然不能錯過打壘球
在台中目前還找不到人可以一起打
看我連釘鞋都準備好了
只不過要小心不要運動傷害
我同學在這裡打球打到手骨折...

度假打工也要順便調理身體喔..
善存還有營養補充在台灣就根本懶的吃
平均一個月吃五顆左右吧
還有前年渡蜜月買的男性乳液
也根本沒在抹
在這裡我每天抹..每天吃善存..


每天晚上睡前看小說
很容易幫助入眠
"黑與藍"很好看..
這幾天幾乎都看這本看到一兩點才睡
"最後理論"普普
跟丹布朗好多小說都很像..
"嫌疑犯X的現身"聽說很好看..但還沒看


診間的電視
剛好這個月是經典賽
可以好好專心得看棒球
但是中華隊已經把包回家
本來想寫一篇輸球心得感想的說
不過我想還是算了

最重要的娛樂還是這個啦
哈哈..藏在電視後面的XBOX360
銀河遊俠四還不錯玩喔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回台北順便把黑與藍借我
希望你可以變瘦

匿名 提到...

你就一定要糗我就對啦...... = =!

匿名 提到...

爸爸 碧兒泉旁邊的是甲殼素 為什麼故意沒提到.....CCC
(^^)
( )~ 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