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台中洲際球場總冠軍賽(G3)看球記

相隔了數年之久兄弟象終於打進總冠軍賽
身為死忠象迷的我怎麼能夠不進場替兄弟加油勒
剛好這禮拜二又是在台中洲際盃棒球場比賽
身在台中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啦!!

所以花了好久的時間終於買到預售票
和台北下來的kevin還有學長學弟
相約一同欣賞期待已久的總冠軍賽

洲際棒球場感覺蠻不錯的不比天母球場差
尤其是觀眾席離球場沒有太大的間距
所以不論是任何角度看球賽幾乎都可以享受很好的視野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廁所太少了而球場周圍
沒有什麼熱鬧的地方
連場內賣食物的攤位都比上禮拜去看過的澄清湖球場還遜色許多

象迷在台中還是佔有絕大的優勢
尤其是當一壘側球迷拿起後援會發的板子實在是非常有氣勢

整場比賽象迷和獅迷比例約是7:3強吧
後來玩波浪舞還可以繞全場繞三遍
獅迷看了應該會蠻囧的吧..
雖然是禮拜二的比賽觀眾還有湧入超過18000多人進場
場面非常熱鬧尤其是當知道恰恰打先發DH時整場完全high翻掉

本壘後方投打對決看的非常清楚(恰恰對決海克曼)
只可惜本壘加油聲沒有一三壘側熱鬧
如果可以下次應該早點買一三壘側的位置(如果買的倒的話...)

中場去上廁所時看到統一的啦啦隊還有open將開放讓人合照
統一這方面經營就不錯
不得不承認open將還蠻可愛的
我也跑去和open將合照了一張但
實在是怕回去被老婆扁
所以本來很想和啦啦隊合照的後來還是放棄..
為什麼兄弟象迷那麼多弄不出來個美女啦啦隊
還有可愛的小象家族勒
很怕我家蓓蓓長大以後因為open將很可愛結果便成獅迷..

統一的飛總說感覺象迷一波一波的好像錢塘江一樣..
haha..我跑去三壘統一那邊看過去還真的很壯觀勒


很不幸的在獅迷旁邊看熱鬧時候竟然連被布雷和陳連宏連轟兩發homerum...
看旁邊那位仁兄爽成那副德性吹的臉都紅了..
真委屈kevin了前面幾局和我們象迷坐在一起看的出來他非常悶
第七局就遠離我們來這裡尋求慰藉..

獅子軍啦啦隊終於開始熱了起來好像真的快要被逆轉一樣
對面的兄弟後援會超安靜的感覺大勢不太妙本來是領先大半場的說..

好在最後曹大帥漂亮的化解危機
尤其是全場大喊三振三振實在是超級爽,整個把獅迷比下去
的不過最後要閃人牽車的時候車子被塞在車陣裡面快半小時
才離開停車場
實在是有夠無言...
上千台車子要從一兩個入口擠出去的場景我總算是見識到了
回到家都已經11點了說..
下次寧願停車停遠一點再走去球場..

最後面是我覺得最有震撼力的一段錄影
曹大帥與高國慶最後一個打席
全場起立大喊三振!三振!三振!(請注意約1分20秒)
真的夠high....
high倒我相機都拿不太穩了說
讓大家沒去球場的感受一下現場氣氛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也是象迷
不曉得您的檔案是否可以傳給我呢?
因為當天太激情而沒留下這感人的一刻
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係^^
我的信箱lee81219@hotmail.com

兄弟穩住 拿下總冠軍 邁象東京!!!

yfhao 提到...

我剛剛已回信到你信箱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