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奶奶對不起..

本來這禮拜要回台北幫奶奶搬家的
可是爸爸前兩天發燒,眼鏡又壞掉
所以沒辦法去看奶奶,只好照幾張照片給奶奶看
奶奶快來台中我帶你去綠園道逛街喝咖啡喔..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誠品看書喔
因為上次陪爸爸去誠品的時候,我都在睡覺....

嗯...好像寫的蠻有道理的..

好開心
很多人都在看我耶
他們都說我很可愛喔..

這一天陪媽媽去吃喜酒
好累喔..
很多人一直看我又抱我的
我根本是媽媽帶來吃喜酒炫耀用的
而爸爸好像是菲傭..
負責帶小孩媽媽負責和老朋友聊天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在雨蓓的分上奶奶就原諒爸爸但希望爸爸下次一定要為奶奶出錢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