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演唱會症候群..鄭秀文sammi..


上禮拜演唱會過後
一直到今天都還無罰抽離那種亢奮的情緒
這兩天都在辦公室放鄭秀文的音樂來聽
結果坐在隔壁的學弟說
"學長..聽兩天了..該換音樂了..."
真是Orz....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從大學時代唯一的偶像
就是鄭秀文
大概要認識我7-8年以上的人才知道
畢竟她也離開台灣樂壇一段時間
我也慢慢忘記曾經支持過她
至於當初為何會支持她..也是受到好友的影響
細節就不提了

這篇文章是要和會看我blog的親朋好友介紹鄭秀文..
(會看我blog的人幾乎沒有鄭秀文粉絲..)
當然我也不是那種會追星或是喜歡美女明星之類的人
只是當真正了解她的成就和歌唱實力之後
才覺得這才叫真正的天后
喜歡鄭秀文的人..一定要聽她的粵語歌..
她的唱腔唱粵語歌比國語歌還更有味道

(這是youtube上面找到的...這首歌"娃娃看天下"..是蠻冷門但越聽越好聽的歌..我本來也沒聽過這首..這首歌台北演唱會也有唱..舞台也一模一樣從香港運來會360度旋轉..大家可以感受一下現場sammi中低音的魅力)

何況她18歲就出道..現在已經37歲了
出過的粵語專輯10-20張..好聽的經典作品幾十首..各各好聽到爆炸..
鄭秀文維基

再來一定要去看看她的演唱會..或者是DVD
(我就是被同學放給我看演唱會的DVD震撼到)
她的演唱會有如一場大show..有勁歌熱舞(從10年前就唱現場喔.沒對嘴)
和動人的歌聲...

有多次演唱會她本人還唱到感動落淚

(很感人..尤其經歷兩年的憂鬱症..終於在今年初重新回到舞台...連續10場紅勘演唱會爆滿..比生病之前還紅...唱這首歌給自己特別有意義)

這次台北演唱會大部分都是從年初香港演唱會搬過來的
當然慢歌部分幾乎都改成國語經典作品
也是相當的精彩


拉哩啦雜打了一堆
就是想告訴大家
鄭秀文不是只有"值得"癡癡為你等"出界"
或是最近的"眉飛色舞"獨一無二"
如果試者去接觸她一些香港的作品
大家絕對會和我一樣越來越喜歡她
想要試者接觸鄭秀文的可以來找我索取CD喔!!

2 意見:

anlaudy 提到...

對阿!sammi 唱現場真的是超讚!
一定要聽sammi的粵語歌,唱腔聲線都好棒!!
對吧~主公!!
這次沒去..真是可惜啦~~

PS:娃娃看天下是SAMMI 在華星時期的歌了啦
~可是幾乎每次演唱會SAMMI都會唱~!

yfhao 提到...

慕後黑手終於出現啦!!!
主公你沒去實在是太可惜了
我自己一個人超孤單的

網路上有看的有偏部落格介紹sammi
寫的還不錯
SAMMI介紹
我有經過板主同意..大家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