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Love Mi鄭秀文(SAMMI)台北演唱會


從兩個禮拜以前
知道鄭秀文要來開演唱會後
就一直很想去看
這輩子唯一一是去參加的演唱會就是10年前鄭秀文"眉飛色舞"演唱會
十年後...鄭秀文終於又來台灣開演唱後
而我已經從20歲小伙子..慢慢變成30歲的老頭了

雖然一直很想去
不過心理一直覺得應該還是不會去
想到到老遠要從台中殺去台北
而且找了半天沒人要陪我
連老婆都沒興趣
票價又很貴..都兩三千以上起跳
一直到了演唱會當天中午
還是猶豫不決

一直猶豫到下午四點...再不出發就來不及了
然後電光火石一瞬間
突然的做了一個決定..那就瘋狂一下吧(決定拋妻棄子啦!!哈哈!!)
桐桐和蓓蓓還在旁邊玩來玩去
就看到身為兩個小孩的爸爸...再換衣服準備殺去看演唱會
就覺得好像回到20歲一樣
何況有個網友
要把一張原價4500的票賣我3500
這麼好康當然要去喔

就這樣四點20分開車去高鐵
坐高鐵去台北
轉捷運到忠孝敦化站
然後走路到小巨蛋剛好晚上7點和網友拿票
七點辦演唱會開始...
天阿...四點才決定要聽演唱會
結果三小時後我人已經坐在裡面了




不愧是4500的票
位置是也很好
唯一差一點的是並不是在正面..是在樂隊的正面
不過舞台是360度的
SAMMI三不五時還是會走過來
另外因為是在樂隊正面
音效特別high
在我兩邊都是女生..她們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站起來跳舞





小巨蛋聽演唱會的舒適度
比十年前在體育場聽眉飛色舞好太多了
不但有椅子更有冷氣哩
椅子還經過特殊設計
可以搖晃...整場演唱會..坐在會打拍子的椅上聽歌(隔壁的搖太大力)
難怪十年前記得搖滾區才1600元
現在我這裡就要4500...不知道更貴的是多少
連鄭秀文在演唱會..都嫌太貴..他說在香港最貴的也才幾百塊港幣





整場演唱會相當精彩
而且這張新專輯在演唱會拿來唱..真的非常high
"罪與罰(特別來賓吳建豪)"信者得愛(MC HOT DOG)"一步一步愛"在現場聽起來
完全不會輸給以前的那些快歌眉飛色舞..獨一無二(我更喜歡新歌的感覺)
蕭敬騰和鄭秀文合唱的"永遠都不夠"也是很讚


至於那些經典的慢歌就別提了..實在是經典到全場都會唱
再穿插一些粵語經典和英文歌
我覺得這一趟相當值得..如果有出DVD的話..我會買一套來珍藏
整個演唱會因為自己一個人..又夾在女生中間..有點放不開
直到最後才跟者站起來又唱又跳..結束時有點意猶未竟
下次我不要在一個人啦..這樣才能high全場
另外唯一滿中不足的就是忘記拿老婆的G11去
所以照片照得亂七八糟..實在是不能看






演唱會結束後
趕11點末班高鐵
回到家裡12點半
兩個小鬼已經睡了喔
真是神奇的一個晚上
雖然累又花大錢
但是精神上面是"大滿足"喔
謝謝親愛的老婆...讓我一個人放風去聽演唱會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下次能陪我去啦

9 意見:

匿名 提到...

WOO!~~~happy nice day^^

Unknown 提到...

哈哈^^

原你是拋妻棄子跑去看演唱會的喔~~

不過一切都「值得」

因為sammi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不過如果你能帶著另一半去應該也會是個很不錯的回憶

wen 提到...

你這個爸爸真的勇氣可佳喔!^^我也有去聽,SAMMI真的唱的好好聽!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有下一場~

yfhao 提到...

希望sammi不要讓我們等太久...不然以後我看我得帶小孩子一起去看了..

Bret 提到...

雖然我損失了1000但總比變廢紙好太多了QQ,更何況這麼精彩的演唱會ㄟ^^。下次有機會一起去High High High 咪揪^.*

匿名 提到...

真的超羨慕
原來你也喜歡SAMMI
你大姨子我ㄋ也超愛他的
尤其是"值得"這首歌
上次草蜢演唱會我好想去看
可是你姊夫根本不鳥我
羨慕你有妻有子還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這~~可是很重要的

piggy 提到...

超酷的!你做的選擇很對哈哈
希望台北站真的出DVD^^

huijung 提到...

原來你就是ptt那位獨自衝show的酷爸!
久仰XD

看到你的心得很感動~
她的電影和歌聲真是我記憶的部份啊

很高興認識你!!

HelloIvan 提到...

wow.. 我也是專程從台中殺到台北看 sammi 演唱會...
回來這幾天.. 真的滿腦都是她的歌! 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