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醫療抱怨文

剛剛在facebook寫一些心情...想想還是不太高興...把他轉過來和會看這裡的親友們分享..

"今天收到有病人家屬在網路上申訴我守急診時不耐煩.態度不佳..
真是奇怪了..我一直以來對病人態度都和顏悅色..
就算遇到奧客也不會隨意表現在臉上...
明明那天有很多病症比較嚴重的病人要先處理...
還要一直聯絡麻醉科開刀房安排急診刀...
結果竟然被申訴我一直講行動電話!!(拜託..那是醫院公務機耶..在講病人的事情耶)...家屬反覆兩三次請護理人員催促我...
我對護士說"誰在一直催阿,不然請他先進來看!"(同時還有其他病人在等)...
也許是病人家屬剛好在診間外面聽到..然後就申訴我態度不佳....
真是奇怪..這句話也不是對他說
不按照規定來要插隊還可以惡人先告狀!!急診本來就是重症優先...
再來...我就算是不耐煩..也是關起門來不爽...遇到病人也都是和顏悅色..
把問題處理好也會解釋清楚...那天也是如此..至少整個看診過程絕對非常細心也態度良好..我私底下不爽關你什麼事....更何況..他的病情是最輕的..只是前一天晚上腳撞到瘀青..沒有外傷及骨折..你應該是要去門診看才對...這種問題掛急診本來就不對...(也許是因為他身分關係不用付錢吧..把急診當門診看)
我在公函寫了很多回覆..表達我的立場及不滿...不知道在醫院哪裡..會不會又想息事寧人...把錯誤都推到我頭上...整個不爽中..."

蓓蓓桐桐對不起
爸爸太久沒有寫部落個放妳們的照片
明天爸爸還有讀書報告沒有做完
等我做完報告..這個月一定會更新的
想看蓓蓓桐桐新照片的叔叔阿姨...在等個幾天喔!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當你在講解有關醫療方面的意見時我相信你是專業的尤其是你對自己從事的醫生工作是認真的雖然我不了解整個醫院的運作但我相信你是一位負責的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