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今天好想我女兒..(未完待續)

一個多月沒更新網誌啦
我看我的blog改名為"蓓雨桐月刊"好了
間隔太久沒寫部落格
就會失去動力去寫他
像是寫病歷一樣
如果這個禮拜上刀或值班太累
沒有寫每天要記載progress note
下個禮拜看到一本空白的病歷等者你來完成
頭就會非常大...

哀..當醫生的同時也當一個愛女兒的爸爸
每天要處理的東西真多..
堆積成山的病歷..讀書報告..mortality & combine meeting報告..每月一到兩次陪學長老哥們吃飯喝酒..
每週一到兩次和學長打球..還沒開始動筆的paper..還有一個多月沒更新的部落格..
歐..對了..還沒提到買了快兩個月還沒全破的電動..還有一本全新的直腸外科教科書

今天其實心情有點不優
壓力有點大..要當一個好醫生..好學弟or好學長..好爸爸..好兒子..好女婿..和好老公
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樣能讓心情好一點
陪學長打羽毛球也悶悶的
有同事說..去找妳女兒你心情就會好一點阿
尤其是看到她們的笑容就可以把不開心的事情忘記
對耶...今天突然好想我女兒喔...

文章po到一半..
家裡打電話來說桐桐發燒了(家裡量到40度)要送來我們醫院急診室
文章下次再完成吧...
我的相簿已經更新女兒們的相簿喔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