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蓓蓓去台北吃喜酒坐捷運&個人雜感


這個月出去台北參加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婚禮
也遇到了許多高中及大學校外樂團認識的朋友
突然覺得我脫離這些好伙伴很久很久
以前..那些曾經年少輕狂的好朋友們
為了共同的目標可以犧牲假日..每個周末揮汗練習
只為了在大一升大二的暑假
在雪梨歌劇院廣場前的演奏能夠更動人
比賽能夠為國爭光..也為自己夢想而努力
甚至有些人還利用暑假直接去了美國參加樂隊圓夢

原來我曾經也是這群人中的一員
只不過我在很早以前就退出
顯然的是我走了比較不一樣的道路
我高中死黨問了我一句話
"你看起來好像過的很安穩喔?"
仔細想想好像的確如此..

當我許多同學出國唸書..或是唸碩士博士
工作有的在國外,有些在台灣,大陸..
華碩.聯發科.鴻海..調查局..
甚至還有唸完博士現在才當兵的
其中絕大多數都沒結婚..或是剛結婚不久
而我..幾乎畢業後就打算結婚
現在已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了..在台中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偶而想起來這件事情真的很神奇
19歲時候的我
知不知道..29歲的自己會是現在這個模樣嗎?




蓓蓓第一次坐捷運喔





蓓蓓與桐桐..擠一台娃娃車




又有新照片上傳..點選右邊連結
請大家參觀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