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給我親愛的老婆


這個部落格從去年到現在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
剛開始寫blog的時候
蓓蓓剛出生
理所當然blog名字就取了"我愛雨蓓"
沒想到其實在那個時候
桐桐已經在親愛的老婆肚子裡面了喔

這一年的文章幾乎都是紀錄
蓓蓓與桐桐的成長經過
當我反覆看者可愛女兒們照片的時候
突然間發現
最偉大付出最多的人
其實是我最親愛的老婆

兩年前
相戀多年的我們步入紅毯
但誰想的到
才兩年多的時間
我們已經是兩個可愛女兒的爸媽了

懷胎十個月的辛苦
蓓蓓出生之後
不但花了很多心力照顧女兒
我可愛的老婆還非常有意志力的努力運動及節食
短短幾個月就瘦了20多公斤
也回復到懷孕前的身材

只是沒想到
老婆大人才剛減重大成功
我們馬上又有了桐桐
所以同樣辛苦的事情又重複了一次
這些辛苦我其實都看在眼裡

blog寫了一年
雖然今天不是情人節也不是什麼重要的節日
但我認為這篇文章
一定要獻給我最親愛的老婆


親愛的老婆:

謝謝妳這一年來的辛苦
在我們結婚以前
妳是個可愛漂亮
活潑又開朗的女孩
在我們認識到現在快十年了
妳帶給我許多歡笑及快樂
妳常常帶者笑容
照片裡面的你也是如此
剛剛看了很多我們結婚前的照片
那些美好的回憶又一一浮現在我腦海裡


沒有想到
一轉眼結婚兩年多了
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而且妳是很棒的母親
如果要我給妳打分數
我絕對會給妳打一百分..滿分
妳把女兒們的東西準備好好的
也照顧的很好..你為了她們也犧牲很多
妳為了要持續給桐桐喝母奶
妳不但上班的時候要躲在廁所辛苦的擠者母奶
甚至還因此被主管責難而落淚
但妳都一直無怨無悔的做好媽媽的角色
女兒們有妳這個媽媽真的很幸福
她們長大以後一定會很愛妳...我保證..


老婆..
最後我要再讚美妳一次
現在的妳真的很漂亮
根本看不出來妳是兩個小孩的媽媽
妳真的很棒
我深深以妳為榮..為你驕傲
也很幸運我能有像妳這樣的妻子
謝謝妳..我好想妳..
老婆我愛妳...
我永遠愛妳...

我親愛老婆的相片已上傳了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minghao620/MyDearWifeJasmine#

3 意見:

alisa姑姑 提到...

總算像個人了
不過轉變太大讓我覺得有點給他噁心到~
噁~

Jasmine 提到...

Dear親愛的老公:
超感動的 你真的好sweet... 難怪那麼多女人愛你(我 你媽媽 外婆 阿姨....還有你女兒們)
看得我都掉眼淚了 真的好感動
這陣子忙著許多事情
我們都沒有好好談心約會
每次我都喊著很累
你上班的壓力也是很大
你也都有幫忙我帶小孩
我也是很感激唷 謝謝你的體諒
你真是個偉大的男人 一肩扛起照顧全家的重責大任 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愛你的原因
你有個令人放心依賴的胸膛與肩膀
我們真幸福 有你

對呀 前後二胎我總共減了44公斤耶
超級屌的
可是過程很辛苦 你也都有看到唷
等你一起瘦身成功 我們要一起帶孩子去拍全家照唷 要把我照得美美的

照片中的我看起來很幸福吧
因為那是你眼中的我呀

See You in 馬祖~

LOVE YOU

亡命海外 提到...

所以,第三位要在馬祖誕生了嗎?
開玩笑啦!打球要小心阿!
好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