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好想雨桐妹


不知道為什麼把桐桐送去台北那天
我會那麼難過
記得上次因為和人分別而流眼淚
是N年前老婆要去英國唸書
在機場分別的時候有小哭一下
那也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去馬祖和蓓蓓分離一個月我也沒有哭

會流眼淚也許是因為心理有所虧欠造成的
這次分別沒有任何外力因素
完全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是我自己同意讓桐桐暫時和我們夫妻倆分離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時間
但這幾個月桐桐成長的過程
我們夫妻是永遠的缺席了
所以當桐桐離開家門的那一天
我立刻就後悔了
也許只要我們願意再辛苦一點
也可以不用把桐桐送到台北去..
有股覺得對不起自己親生女兒的感覺
眼眶就這樣濕潤了起來

桐桐妳放心
在台北這幾個月也會有很多人很關心妳
爸爸對妳保證絕對不會偏心
等妳回台中的家後
爸爸一定會加倍的愛妳喔

1 意見:

桐桐妹 提到...

妹妹去台北之後,奶奶就不再哭哭了
結果變成爸爸媽媽哭哭...

桐桐在奶奶家很多人疼阿
還有姑姑伺候我 過得跟個大小姐一樣舒服
爸爸不用覺得虧欠啦
只要好好謝謝姑姑就好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