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1/4苗栗明德薰衣草森林之旅

爸爸最近太忙
上個月沒有幫蓓蓓寫新的部落格
不過爸爸都有把蓓蓓的相片放在新的相簿上
各位叔叔阿姨們記得點我的新相片來看喔!!

這次的元旦假期
爸爸很辛苦連值兩天
第三天早上才回來補眠了大半天
好不容易禮拜天才要帶我和媽媽出去玩
所以我一定要穿的很漂亮才行喔

苗栗的薰衣草森林感覺並不遠耶
從台中的家裡坐車一個多小時就到了耶
好快喔!在車上還沒睡飽就被抱下車車了

這個是啥米咚咚
耶誕雪人嗎??

這裡有好多大熊坐在椅子上喔
聽說是這裡的特色
對了
這裡最大的特色應該還是有很多薰衣草喔
不過當我坐在這裡的時候
好多人在看我喔
她們說都我好可愛^^


爸爸媽媽連續照我好幾張
連我的表情都呆滯了他們還在照呢


這裡的風景好漂亮喔
到處都是紫色的
餐廳旁邊還可以看到湖泊耶
媽媽也是一直在照風景照
不過爸爸怎麼連吃飯的時候都不放過我呢?
連手機都拿出來拍
我不要照了..我要點菜了啦>.<

這個pose如何?


唉呦
幹麻一直騷我癢
我遺傳爸爸都很怕癢啦
求求你別再搔了
拜託不要啦..哈哈..嘻嘻..@@..

今天玩的好高興喔...呵呵..
(大心)


不過我玩的已經很累了
下午又把我帶去南庄老街玩
唉..你們好好吃你們的客家手工麵還有湯圓吧
我要睡了..呼呼..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是路過樂隊的學妹^^
謝正妹好口愛捏
不過謝帥爸變成水果奶奶了....
囧 ㄎㄎㄎ